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招生专栏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5435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招生简章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面向网络工程、网站开发方面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入学后学生可自愿选择发展方向,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道德意识、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可持续发展的学习与适应能力。网络工程方向培养学生能够在企事业单位IT领域内从事网络组建与维护、网络安全与管理等相关工作;网站规划与开发方向培养学生能在企事业单位IT领域从事网站美工、网面设计与制作、网站开发、网络编辑、网站推广等相关工作。

主要课程:计算机网络技术、Dreamweaver网页制作、网络互联技术、Linux系统管理与网络服务、DIV+CSS网页布局、高级交换路由技术、网站开发、图形处理、专业综合项目实训等。


就业方向:网络工程方向就业主要面向计算机及网络设备的售前与售后技术支持工程师、网络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工程师、网络及安全管理与维护工程师等岗位;网站规划与开发方向主要面向网站美工师、网站程序员、网络编辑等岗位。

企业网构建综合实训项目

网站设计与制作实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