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招生专栏 >>>软件技术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5067
软件技术专业招生简章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我校教学改革试点专业, 培养掌握软件开发方法和实践技能,掌握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技术、Web应用程序开发技术、软件测试技术、数据库系统开发技术,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与人际交往能力的软件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Java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库设计与开发、网页设计与编程、软件系统建模、桌面系统开发、Web应用程序开发、综合项目实训等。

就业方向:用户界面设计师、 网页设计师、网站开发工程师、 C/S应用系统程序员、B/S应用系统程序员、软件测试工程师、数据库设计师和数据库管理员、技术文档管理员、售前售后工程师、软件设计师等。

就业前景:用户界面设计师 薪酬能达到1500~2000/月;网页设计师 薪酬能达到1500~2000/月;网站开发工程师 薪酬能达到1500~2000/月;应用系统程序员 薪酬能达到2000~3000/月;软件测试工程师薪酬能达到2000~2500/月;数据库设计师和数据库管理员 薪酬能达到2000~3000/月;技术文档管理员和售前售后工作师 薪酬能达到1500~2000/月;软件设计师,薪酬可达到3000~5000/月。以上薪酬标准是不同地区的平均标准,如果工作单位处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等软件行业发达地区,薪酬将会更高。以上薪酬只是工资标准,之外可能还包括五险一金等额外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