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书法大赛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2-05-14】浏览3725
计算机工程学院书法大赛活动总结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开展了许多活动,充实了四平职业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同学们的生活。在本次活动中,我们举行了为期一周的书法比赛。本着唤醒手写乐趣,提高思考能力,寻找中华文化的宗旨,我们广泛收集了硬笔作品和毛笔作品50多件。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引起大家对手写艺术的重新关注。

活动时间:201257——2012514

活动组织:四平职业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

参加人员: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活动流程:

一、    活动前期,在公告栏上张贴宣传单,具有书法比赛特点的是它完全是由学生用硬笔,粉笔,毛笔字书写的。

二、  组织部员宣传鼓励大家参与书法比赛,也有部分部员积极参与,使活动顺利开展。

三、 所有参赛选手在现场抽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统一交卷。

四、 作品上交截止后,邀请资深评委对作品进行评价,保证了结果的公平性。

六、  比赛结果张贴公告,标志着由大家积极参与的书法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活动总结:

一、  寻找同学们的书法热情,让大家重拾手写这种传统方式。

二、 从这次的书写内容中提取了不少创意。

三、 宣传书法的重要性,让每个同学知道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这也是我们本次活动的重点之一。

四、 活动也使学生会这个团队更加团结,合作更加紧密。

五、 书法作品展示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1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