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周年团日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4850
计算机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周年团日团课活动

本站讯(通讯员 陈雨)我院于1213日在A座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以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为主题的团日团课活动。我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团课活动,兄弟学院的团总支副书记及各院组织部部长也来观看了我院的团日团课,有2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的演出,同学们用慷慨激昂的朗诵,婀娜多姿的舞蹈,幽默风趣的小品,悦耳动听的歌曲,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

有一种心情叫感动,有一种责任叫使命,有一种情感叫爱国,有一种奉献叫牺牲,12月的雪花,洒满了北平,烈士的鲜血,染红了长安街,12-9运动的勇士们啊,走上了街头,如果不是那帝国主义的铁蹄践踏,如果不是那反动政府的妥协退让,我们应该还是朝读暮写的书生。

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课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使同学们不但对一二九爱国运动有了一定的了解,认识了历史,

宏扬了爱国精神,而且引导同学们树立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贡献的思想,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又增强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QQ图片201612141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