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学生干部换届竞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5104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学生干部换届竞聘大会

本站讯(通讯员 周玉茹)923日,我院20162017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小报告厅正式召开,参加本次竞聘大会的有学院相关领导、竞聘学生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雪飞主持,党总支书记孙梅公布了学生干部换届细则和要求,并祝参与竞聘的学生展现出自己的风采,随后由参选的学生依次上台竞职演讲。

会场上,15级计算机工程学院所有参选选手,都在激动紧张的整理各自的演讲稿,整个会场都充满着紧张而严肃的气氛,参与竞聘的同学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创造新一届学生干部的辉煌。

此次学生干部竞聘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的风采,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