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3728
计算机工程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本站讯(通讯员 周玉茹)又是活力四射的盛夏九月,计算机工程学院迎来2016级莘莘学子。在我院院长秦敬祥、党总支书记孙梅、副书记李雪飞带领下,全体学生干部积极热情参与2016级新生报到接待工作。

2016级新生怀揣着热情、激扬的梦想,同时也带着父母的希望,带着亲朋们的祝愿,走进了四平职业大学。学生干部积极热情耐心主动的为新生提供帮助,展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新的学期开始了,新的面孔也为我院增添了活力,我们怀着更饱满的热情来迎接这一崭新的起点。

学院领导对今年的新生接待工作高度重视,对新生接待工作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周密的安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落实了责任,确保接待工作万无一失。

QQ图片20161031132312

学院所有工作人员都早早准备,在自己的岗位上开展紧张有序的工作学院领导亲临报到现场,协调和处理新生入学报到中出现的问题。现场不仅能看到兢兢业业的辅导员,更活跃着许许多多笑容满面,尽职尽责的学生志愿者,全院师生秉承吃苦耐劳,服务他人,奉献他人的精神,为学院的迎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整个新生接待工作有条不紊,新生入学报到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