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活动 >>>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3863
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本站讯(通讯员 周玉茹)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5日上午,16级新生顶着炎炎烈日在操场参加军训动员大会,我院同学们在学院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指挥下积极投身于训练之中。在休息的空暇时间,学生干部送上歌舞表演鼓励新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军训之中。

尽管赤日当空,但学院学子的热情不减,911日,为期1周的新生军事课教学训练终于进入了尾声。同学们告别艰辛的军训生活,即将迎接多彩、同时又充满挑战的学习生涯。七天的艰苦训练,七天的点滴辛酸,都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美好的一页。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夕阳的余辉中,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了辅导员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

让我们共祝2016级同学们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希望他们能在阅兵式中取得好成绩,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此刻,军训仍然如火如荼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上,成为社会的栋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