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活动 >>>维世公司为各院联谊活动设计大屏幕背景图片
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3732
维世公司为各院联谊活动设计大屏幕背景图片

本站讯(通讯员 辛明月)201611月份,由维世创业科技公司代表学院在报告厅为我校联谊活动提供大屏幕背景支持,为我校计算机学院表演的太极扇提供动态背景让节目更具有感染力,还为电子学院,航空学院,汽车学院,校街舞协会等等提供大屏幕背景设计,我公司员工在幕后指导联谊背景画面和灯光的适时切换给大家呈现了更好的视觉效果。

公司目前运作良好,我们并没有让技术资源的缺乏成为公司发展的障碍,相反,公司各部门员工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尽管自身技术有限,但通过对一系列现有工具进行摸索,还是交出一份让全校满意的答卷。我们不断的摸索,不断的进步,争取让维世创业科技公司更被认可,扩大我们成功的果实。

QQ图片20161128192227.jpg

最后联谊彩排在我公司的技术支持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联谊活动不仅让公司员工得到锻炼,也给公司提供了与其他学院展示交流的契机,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公司在全校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维世创业科技公司,推动公司今后的业务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