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活动 >>>维世创业公司和学专会成员共同举办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3644
维世创业公司和学专会成员共同举办联谊活动

本站讯(通讯员 辛明月)1030日,为了促进维世创业科技公司员工和学生专业发展协会成员间相互团结和团队合作的能力,特在万圣节举行联谊活动。

利用java知识编写随机点名程序做游戏,在游戏过程中我们乐在其中,学长们也积极的配合我们,让全体成员亲情互动,激动人心的随机点名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活动现场荡漾。整个现场高潮迭起,呈现出整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我们通过这次活动使各位员工相互熟悉,在为公司工作之余也让各位员工也体验到了公司欢乐的氛围。公司在活动中用自己的创收为大家准备了万圣节糖果,此次活动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让大家在玩的同时又培养了对专业课的兴趣。公司各部门职员积极参加取得非常圆满的成果。

最后合影留念,祝愿公司屡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