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活动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专业发展协会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3449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专业发展协会工作总结

本站讯(通讯员  郝爽)学生专业发展协会是四平职业大学计算工程学院独有一个的学生组织,于20161012日正式成立,下设程序设计、网页设计等多个专业分会。

学院为学专会安排了办公室及日常活动场所,学生利用课余时间互相学习交流,本学期每天晚自习的时间学生专业发展协会各分会成员都在B501实训室开展了活动,由学院的各个专业课成绩优秀的学长学姐带动学弟学妹学习,上课时没懂的难点疑点大家一起向学长学姐请教,对教师课后留的实训项目大家一起探讨研究,逐渐形成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环境,从而促进全院拥有良好的学习风气。

学生专业发展协会还定期聘请老师,对专业课上的难点进行重点讲解。学生专业发展协会日常主要以讨论和自学的方式进行学习,由老生组织带动,大多数新生的共同疑问由学生长一一进行讲解,每周三学生专业发展协会还会开展一系列活动,另外学生专业发展协会,定期还会进行考核,对学员进行查缺补漏,督促学生学习。学生专业发展协会充分的利用了大家的课余时间让大家走出寝室,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让学生感觉学习不再枯燥,这种全新独特的学习模式将推动我院全体学生专业知识水平迈向更高的阶梯。

                                      2016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