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就业信息
      就业明星
      招生信息

 最新文章
 
招生信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招生信息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2024年重点招生专业
发布时间:【2024-03-15】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专业 ——校企合作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民航现代化建设需要,服务于生产和管理第一线,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较强实践能力民航安检专业技能人才通过综合职业能力训练和全面素质的培养,使学生掌握从事安全港航空检查的基本能力和国家民航安全法律法规,熟悉安检工作程序,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安全检查实际操作技能,能从事民航安全检查、机场地勤服务航空客货运输等工作

主修课程

民航安全实务民航法律法规民航地面服务、航空运输地理、民航旅客运输、民航货物运输、民航安检业务、机场安全防范与危险品识别、应急处置、犯罪预防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就业面向国内外航空公司、机场及相关航空企业、高铁车站、轨道交通等,主要从事安检员、机场地面服务员、航班控制员、民航客运员、民航货运员、空中安全员等岗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四平职业大学航空旅游学院官方网站 版本:航空旅游2015版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136002)
技术支持:众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