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园地

 最新文章
 
党建园地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航空旅游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新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2021年5月25日,航空旅游学院直属党支部在B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接收王宇航、高得成、王新博、杨莹、郭晶晶、曹庭健、白雪亮、周巾宇、张方雪九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崔艳红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入党申请人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然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参会党员充分发表了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了认真讨论;有表决权的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宇航、高得成、王新博、杨莹、郭晶晶、曹庭健、白雪亮、周巾宇、张方雪为中共预备党员。

航空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卢春华作了总结讲话,她对新同志给予了鼓励,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以上名同志在行动和思想上是一个新起点,要虚心向老党员学习,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通讯员:高得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四平职业大学航空旅游学院官方网站 版本:航空旅游2015版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136002)
技术支持:众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