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园地

 最新文章
 
党建园地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航空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9】 

2017627,航空旅游学院党总支在B40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崔艳红主持。

     会上,任禹、程诗凯、郑佳琦三位预备党员汇报了本人在预备期的生活、学习和思想上的情况,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三人的综合表现,同时指出了三位预备党员在政治、工作、生活中的优点和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表明了同意如期转正的态度,并对他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最后,与会党员同意并全票通过了任禹、程诗凯、郑佳琦的转正决定。任禹、程诗凯、郑佳琦对全体党员的指导和批评给予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这个光荣而先进的组织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的精神发扬光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四平职业大学航空旅游学院官方网站 版本:航空旅游2015版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136002)
技术支持:众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