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最新文章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祝贺我校学生荣获2023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21日,2023年吉林省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在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拉开帷幕,来自全省28所高职院校的112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选手在此次比赛中再创佳绩。2022级申子玲(指导教师:李静艳)荣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包括“中国故事”和“情景交流”两个比赛环节。参赛者按照各个环节的题目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用英语完成比赛内容。我校参赛选手申子玲同学语言表达顺畅、思维敏捷、发音优美、语感良好,展现了运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和进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专业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同时,我校师生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三教”改革为核心,以赛促教,有效地推动英语课程教学改革,提升英语教学与学生就业岗位的有效衔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四平职业大学航空旅游学院官方网站 版本:航空旅游2015版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136002)
技术支持:众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