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最新文章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航空旅游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2023年5月8日下午13:30,在科研处处长赵宇、航空旅游学院院长卢春华、直属党支部书记张一洁的带领下前往四平美联热工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副院长鲍延宏、学工办主任高妃妍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学院院长重点从学科特色、培养模式及毕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校企双方就企业对学校专业建设的需求、相关专业设置和调整、对不同层次毕业生需求、校企合作开展及产教融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会议结束后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走访行动,加深了我院对市场的了解,促进了校企合作的开展,为校企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协同发展搭建了平台、拓宽了省内就业创业岗位的范围,也为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创造了条件。下一步,航空旅游学院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持续通过“访企拓岗”行动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航空旅游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与四平美联热工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校企座谈        

 

 

 

             

 

          参观四平美联热工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四平职业大学航空旅游学院官方网站 版本:航空旅游2015版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136002)
技术支持:众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