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最新文章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级学生教学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1】 

为提高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 2023130日晚19点,航空旅游学院利用超星网络平台,召开了2021级学生教学改革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卢春华、党总支书记张一洁、副书记崔艳红、学工办主任高妃妍、合作企业项目部主任王文茹、各专业负责人、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高妃妍主持。

首先,鲍延宏老师对2021级学生的课程改革及实施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其次,合作企业项目部王文茹主任讲述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最后,卢春华院长讲述了教学改革的重要性,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教学改革中,不断完善自身技能及理论学习,为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作好铺垫。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801e4a81c3046b99a6c23bafd3b131.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c06b74d91252c2a35b430708c6868f.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四平职业大学航空旅游学院官方网站 版本:航空旅游2015版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136002)
技术支持:众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