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团活动>>>踏 舞 寻 梦——管理学院幼儿专业《舞蹈课》教学成果汇报
踏 舞 寻 梦——管理学院幼儿专业《舞蹈课》教学成果汇报

     

——管理学院幼儿专业《舞蹈课》教学成果汇报

管路学院《幼儿托育与服务管理》专,自2018年开办以来,在校领导及广大教师的关心与支持下,生源逐年增加,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成功举办了由侯莹老师执教的《幼儿园手工制作》课程作品展,以独特的方式向党和祖国献礼;2021123日该专业又成功举办了由郭姣悦老师执教的《舞蹈课》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说明: DSC_7423

《大王叫我来巡山》在众人的殷殷期盼中拉开此次汇报演出的帷幕,一场凝聚舞蹈老师与同学们全部的汗水与心血的盛宴,震撼了观众们的心灵。台下的每一位领导、老师都和舞台上的他们一同收获,共同喜悦。

说明: DSC_7466

每一个舞步都是文化的积淀,并蕴含着生命与灵魂的交流,课程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练习为主线,提高学生的美育教育思维。

说明: DSC_7471

该课程在舞蹈常用步法、律动、幼儿歌舞表演、幼儿集体舞等方面,让学生初步掌握舞蹈教学的一般方法,以及在进行教学时的一般规律,通过全面系统的舞蹈学习,使学生初步具有教学、改编、创编新舞步的能力。

说明: DSC_7491

优美的舞步,缤纷的梦想,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成长。《你最重要》每一个音符旋律都彰显着美丽,台上台下,苦行功!

说明: DSC_7527

 动感的音乐带来桑巴的舞步,欢快的鼓点点燃伦巴的激情,趣味浓烈,舞动和谐。学生们用肢体超越言语,真诚的表达了她们的自由和热爱,用汗水换取一朝展翅飞翔。

说明: DSC_7541

来自四川的两名藏族同学,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舞蹈水平得到长足的进步,随着音乐,一对小姐妹带我们走进辽阔的草原,魂牵梦萦的舞步;骏马飞腾的意境,让人心驰神。

说明: DSC_7564

荡气回肠的《万疆》祝愿我们的人民幸福安康,愿我们越来越强大,祝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说明: DSC_7634

《新健康歌》把学生带回童年,拥抱最初的她们。并体会着做一个有温暖的人,有爱心的人,懂感恩的人

说明: DSC_7643

满天星月是你的温柔,片片雪花是你的泪水。在这里有你们挥舞的印记;在这里有你们努力的汗水;在这里有你们精彩的青春!

说明: DSC_7672

百花齐放的艺术带给人们美的享受,优美灵活的形态感染观众的心灵。舞蹈的交流亦是文化的交流,舞步的交汇亦是文化的交汇,把温润的时光涂抹成一幅多彩的画卷。

说明: DSC_7420

 

舞蹈教学是艺术教育,作为未来的幼儿教育工作者在幼儿教育中属于美育的范畴,一年前懵懂无知的她们,如今的每一个转身,每一个眼神,每一个昂首,每一个笑容都在向老师们诉说着她们的蜕变。人生只有拼出来的辉煌,没有等出来的美丽,拼搏奋斗吧!为青春喝彩、为青春鼓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