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聘信息>>>管理学院2019级跟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洽谈会
管理学院2019级跟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洽谈会

管理学院2019级跟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洽谈会

 

201年628日,管理学院在A主楼二楼召开了2019级跟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洽谈会,学院邀请了大连链家、吉林省食间餐饮集团、yoyo国际幼儿园、开为国际幼儿园等十几家企业,以宣讲、现场面试等多种形式,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

学院高书记针对实习、就业说道,实习和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家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要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招聘会现场气氛非常好,尤其是《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出现了需大于求的场面,每位学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我们的学生不仅能够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还能够保持轻松心态,从容上阵,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这与我们的专业负责人以及专业教师的日常引导和教育是分不开的,参与招聘的各个单位对我们的学生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招聘的过程中,招聘方同时也提到我们的学生普遍缺少社会实践能力,希望对学生在相关方面加强力量,其中有几家单位提出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基地的同时,也表示在时间和教学计划允许的条件下,在学生在校期间为学生进行岗前培训,这也无形当中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网站\招聘会\DSC_4498.JPG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网站\招聘会\DSC_4508.JPG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网站\招聘会\DSC_4519.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