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聘信息>>>管理学院2017年春季招聘会报道
管理学院2017年春季招聘会报道

    2017年4月26日,管理学院为毕业生举行了2017年首次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管理学院邀请了校企合作单位:大连链家地产、四平华宇地产、佳怡物流等20多家企业入校设立展位,进行毕业生专项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校党委书记周振成、管理学院院长马杰、院党委书记高永德、学工办主任孙大千及各专业的专业负责人等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深入了解企业招聘及学生应聘的情况,并与参会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感谢企业对管理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的面试情况,对学生应聘给予指导,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情,精心准备,向企业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成功推销自己。众多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向用人单位详细咨询了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针对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提出的共性问题,企业代表在A楼306教室召开了招聘说明会。他们运用PPT向同学们集中展示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概况,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部分同学经过慎重考虑后,现场填写了招聘登记表,踊跃报名应聘。

管理学院每年都会安排毕业生进入企业实习实训。临近大学生毕业季,这些企业积极申请来校现场招聘毕业生,既反映出管理学院近年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携手用人单位联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新成效,也反映出企业对该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认可。管理学院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企业入校专场人才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便利。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PC-20161122ZALU\Desktop\招聘会照片\1\DSC_0087.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PC-20161122ZALU\Desktop\招聘会照片\1\DSC_0105.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PC-20161122ZALU\Desktop\招聘会照片\1\DSC_0083.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