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团活动>>>管理学院禁烟主题班会报道
管理学院禁烟主题班会报道

 

为响应省教育局文件的号召,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香烟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在校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加强以青少年为重点的师生禁烟宣传教育,12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在A306教室开展以“吸进去的是毒品 呼出的是生命”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观看禁烟宣传视频以及禁烟宣讲等形式,介绍吸烟的危害。宣讲人以网上搜集的具体实例说明吸烟不仅是不文明现象,还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活动还通过多媒体的演示形象生动向同学们讲解吸烟的性质、危害,并用实实在在的案例教育同学们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近距离的了解到了吸烟的危害,消除了在吸烟认识上的误区,让禁烟观念深入人心。切实提高了同学们防范和抵制香烟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意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