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团活动>>>“我是大学生”主题演讲
“我是大学生”主题演讲

为了浓厚学院文化艺术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管理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增强学生们的自信心与荣誉感,于2016518日至61日,特举办了以“我是大学生”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比赛分为两轮。分数为十分制取平均分。共14位选手按照分数排名取前七名,进行决赛。

最后进入决赛的名单:吴长磊(物流管理专业)、王浚铭(文秘专业)、张云超(物流管理专业)、田梦羽(物流管理专业)、孙文都(工商管理专业)、王宇(物流专业)、赵鑫(工商管理专业)。

比赛结果: 第一名:王浚铭(文秘专业)     9.80

第二名:吴长磊(物流管理专业) 9.30

第三名:田梦羽(物流管理专业) 8.40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36729f22c3de5801.jpg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1c7fc1fbf5f9706a.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