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研活动>>>关于职业院校有效课堂的理性思考
关于职业院校有效课堂的理性思考

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管理学院第一次教研活动

关于职业院校有效课堂的理性思考

2016年3月9日,管理学院在A101组织了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此次教研活动的主题为关于职业院校有效课堂的理性思考。

会上,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王艳会老师就寒假去哈尔滨学习的心得做了详细的汇报,汇报的内容为关于《职业院校有效课堂的理性思考》。汇报结束后,全院教师针对此次会议的主题进行了激烈的研讨。会后,马杰院长做了有针对性的总结,要求全院教师根据此次的研讨结果,对自己所承担的课程进行有步骤的改革,目的是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和学习效率。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照片\IMG_20160309_142155.jpg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照片\IMG_20160309_140907.jpg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照片\IMG_20160309_142137.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