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团活动>>>“青春无烟更靓丽”主题班会总结报告
“青春无烟更靓丽”主题班会总结报告

  管理学院于20145月在本院内部发起以“青春无烟更靓丽”为主题的班会,正式演出日期为2014515星期四下午四点,自此活动的目的为更好的宣传吸烟的危害,倡导大家拒绝吸烟以及被吸烟。

本次班会主要有三个阶段:一、观看戒烟宣传片,在观看的同时主持人还会告诉大家一些国家对戒烟所提出的相关的政策和法律法规。二、观看同学们准备的有关戒烟的精彩节目,为了更好的宣传自此班会的主题,每一个参与者都付出了十二分的努力,其中不仅包括同学们自编自演的与“戒烟”同名的相声、小品、诗歌朗诵、三句半等,还有现代歌舞。三、朗读戒烟倡议书 ,由一名同学朗读倡议书,倡议书的主要内容是将吸烟的危害转换为更具体的数字信息传递给我们,在这之后,是由管理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签字,这一阶段使得整个活动更加具有意义。

通过这次“青春无烟更靓丽”的主题班会,是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吸烟对自身以及他人的危害,希望大家拒绝吸烟,也劝阻他人吸烟,让我们携手共创无烟世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