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稳就业 保就业
浏览第181次 更新时间2023/7/10 9:41:55
稳就业 保就业

稳就业 保就业

电子工程学院就业调度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就业决策部署,精准把握毕业生就业,7月9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会议由邱淑贤院长主持。

 

会上,沈艳秋书记达了学校相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从就业、考研、考公、创业等几个方面,分析了今年就业形势,并对我院今年的就业情况做了详细解读。沈书记强调,就业工作是一项关乎学生切身利益、关乎学校高质量发展、关乎社会稳定的大事,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毕业生就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意识,推进工作落实,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保质就业。

 

邱淑贤院长对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认真抓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二是要构建党政齐抓共管、全院共同努力的就业保障体系;三是要摸清企业需求和学生求职状况,做到精准就业。

 

 

此次就业调度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职责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