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沟通心灵  认识自我
浏览第417次 更新时间2023/6/2 11:24:11
沟通心灵  认识自我

沟通心灵  认识自我

电子工程学院参赛选手荣获心理健康演讲比赛三等奖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旨在广泛宣传心理健康教育对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呼吁大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预防学生心理危机事件的产生。

 

    为了营造我校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关注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氛围,使同学们懂得、学会用尊重、信任、友爱、宽容的态度与他人相处、合作和分享,并迎接2023年“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我校开展了第十一届“5·25沟通心灵,认识自我”演讲比赛。

 

    电子工程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演讲比赛,在22级专业同学中选拔演讲能力和水平较强的同学,从演讲内容的选题、演讲稿的撰写、演讲者的着装、演讲的临场表现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最终在演讲比赛现场,我院22级工业机器人专业张曜麒同学,面对各院强手,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而且加深了全院同学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认识,对于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为学院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