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青春跃动  穿越童梦
浏览第427次 更新时间2023/6/1 6:31:33
青春跃动  穿越童梦

青春跃动  穿越童梦

电子工程学院迎六一专题活动

    六月一日是国际儿童节,为了回忆儿时的美好时光,让同学们在学校里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同时也是为了增强学生体质、锻炼同学们的体魄、培养同学们的协同意识,我院举办了六一儿童节专题活动。

 

    2023年5月31日,电子工程学院沈艳秋书记、李薇薇副书记、学工办肖鹏老师和思政办王丽静主任,组织全院学生进行迎六一户外专题活动。活动项目有踢毽子、打口袋、123木头人、老鹰抓小鸡、跳房子、跳皮筋、唱儿时动画片歌曲等等。同学们热情高涨,愉快的积极的参与活动,无论是个人跳绳还是集体跳绳,无论是跳皮筋还是老鹰抓小鸡,每个同学都尽全力跃动,累并快乐着。集体项目中,同学们协同配合、步伐一致,考验了团队的默契程度,彰显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从同学们洋溢着笑容的脸上不难看出,同学们在儿童节找到了对童年的回忆,对童梦的追寻。参与活动的老师跟学生们在一起,健康快乐的奋力跳跃,仿佛回到了孩童时代。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广大同学回归童年,找回那些曾经快乐的时光。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体育生活,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友,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合作精神,充分展示出了电子工程学院青年人的活力与风采,同时表现出了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