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团结就是力量
浏览第351次 更新时间2023/5/11 13:57:42
团结就是力量

团结就是力量

电子工程学院师生外拓

 

    510日,为纪念“五四青年节”,活跃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电子工程学院沈艳秋书记、李薇薇副书记、学工办肖鹏老师、教学秘书刘天宇老师,组织全体同学来到四平金航外拓中心,开展了一场生动活泼的团建外拓活动。

 

    在外拓教练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首先参观游览了四平山门中生代火山地质公园。火山地质公园属世界稀有的地质遗迹,是亿万年前火山喷发生成的典型的流纹岩柱状节理和火山砾,火山岩构画出的地质图案,是大自然为人类撰写的绝版地质教科书,十分珍贵的地质奇观。师生们在无不感叹大自然神奇的同时,也深深体会到保护自然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

 

 

    参观完地质公园后,外拓中心的教练为全体师生准备了精彩的活动项目,拓展场地迎接全体师生的到来全体师生统一更换队服,分为两队,由各队队长带领队员进行团建活动。大家在一段轻松的热身之后,团建外拓项目正式打响。在教练的带领下,各队先后进行“物品接力”、“击鼓颠球”、“拉手套圈”、“CS野战”等拓展项目。整场拓展活动中,所有队员激情澎湃,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高潮迭起,各队队员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完成了每一个挑战项目。尤其是在“CS野战”项目中,两组队员在真实的野战环境中进行对抗演练,在激情四射的同时,也磨炼了大家意志。更加体会到革命先烈在当时艰难困苦的环境下,义无反顾、不怕牺牲得来的胜利是多么来之不易。要牢记历史,脚踏烈士的足迹,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建功立业。经过奋力拼搏、携同互助,户外项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在外拓中心室内,师生们又纷纷献艺,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最后,沈艳秋书记发表讲话,首先总结了此次团建外拓的收获,并对全体同学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感慨到,每一个拓展项目都融汇了关于团结合作精神的大道理,让全体师生在趣味娱乐中对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营造积极向上、共同进步的班集体氛围,增进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最后,在肖鹏老师亲手点燃的熊熊篝火中,全体师生载歌载舞,结束了快乐而富有意义的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