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厚积薄发  开创未来
浏览第790次 更新时间2022/6/28 17:37:57
厚积薄发  开创未来

厚积薄发  开创未来

 

我院召开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及部署线上工作会议

 

专业实习对理论知识的应用、深化与反思,能够对培养学生的专业认同,引领学生未来职业发展62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腾讯会议上召开20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及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主管实训的宋国杰副院长主持,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宋国杰副院长从实习的意义、实习的流程、实习的纪律等几个方面做了动员,并对用工企业做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学会换位思考,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好,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之后,沈艳秋书记讲解了实习期间同学们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坚持安全第一是顺利完成实习的基本保障,叮嘱顶岗实习的同学们要注意个人安全和生产事故、要防止掉入传销陷阱、要防范校园贷等。希望同学们离开熟悉的校园,走向顶岗实习岗位后,能够安安全全的在工作岗位上收获丰富。

 

最后,邱淑贤院长做了实习动员总结。邱院长希望各位同学能圆满完成各项实习工作,在实习的过程中要抱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把握好机遇,在学院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努力在实践中探索与锻炼,树立理想目标,培养社会责任感,强化专业能力,成为未来国家需要的,有竞争力的人才。

 

本次云端实习动员会议的召开,鼓舞了20级同学们的精气神,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顶岗实习的重视与大力支持。随着云端实习动员会议的结束,20级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已经慢慢开启,祝所有20级同学在实习过程中工作顺利,完成华丽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