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校园京东方在线宣讲会
浏览第1059次 更新时间2021/7/6 11:59:28
校园京东方在线宣讲会

校园京东方在线宣讲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形成了以半导体显示事业为核心,Mini LED、传感器及解决方案、智慧系统创新、智慧医工事业融合发展的“1+4+N”航母事业群。

 

为更好的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双方就业平台,76日,电子工程学院组织19全体学生,利用腾讯会议APPD216召开京东方在线宣讲会。在线宣讲会由京东方科技集团谢石宇召集并主持,电子工程学院邱淑贤院长,刘长国副院长,李薇薇副书记,刘天宇老师,刘强老师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在线宣讲会上,京东方的老师为全体学生从集团概括、薪资福利、组班介绍、学员甄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宣

 

 

通过此次就业宣讲,帮助即将走向社会的19级全体学生提升了职前综合能力,提高了求职竞争力,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