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向未来起航
浏览第1061次 更新时间2021/6/9 15:11:11
向未来起航

向未来起航

 

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为了做好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正确引导各专业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电子工程学院于202169D216教室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得有邱淑贤院长,沈艳秋书记,实训副院长宋国杰老师李薇薇副书记以及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

 

动员大上,邱淑贤院长指出,顶岗实习是高等职业教育的重要环节,同样也是同学们迈入社会进入就业阶段的一个重要环节,更是检验专业学习成果、积累专业实践经验的重要环节每一个职业院校学生都应该拥有的一段宝贵经历,是对每一位学生掌握的专业知识的一种检验,它使学生在实践中了解行业、在实践中巩固知识,它让学生们可以学到很多在课堂上根本就接触不到的专业知识,既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见识,是将课堂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成为一名合格毕业生必经的道路,也是学生走向工作岗位的第一步。

 

 

宋国杰副院长2019级顶岗实习校企合作情况,岗位需求情况,薪资待遇情况、未来发展情况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沈艳秋书记从顶岗实习的意义、实习的安排、实习的要求等几个方面做了动员,强调同学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做好准备转换角色,确保质量。

 

 

通过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明确了同学们顶岗实习的要求、形式、步骤和目标。另一方面,电子工程学院也将全方位做好顶岗实习安置和后期跟踪服务工作,确保实习管理的规范性和示范性,为提升实习质量与就业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