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使命创造未来 成就源于专业
浏览第1204次 更新时间2021/4/12 20:15:31
使命创造未来 成就源于专业

使命创造未来 成就源于专业

 

福耀集团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

 

福耀集团(全称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87年成立于中国福州,是专注于汽车安全玻璃和工业技术玻璃领域的大型跨国集团,自创立以来,福耀集团矢志为中国人做一片属于自己的高质量玻璃,当好汽车工业的配角,秉承“勤劳、朴实、学习、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走独立自主、应用研发、开放包容的战略路线。

 

 

为更好的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12日,电子工程学院邱淑贤院长、宋国杰副院长、李薇薇副书记、刘天宇老师组织全体学生,在第一教学楼报告厅召开福耀集团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李薇薇副书记主持。

 

 

宣讲会上,福耀集团人事部张经理和夏老师为全体师生从成长在福耀学习在福耀”、“多彩在福耀”等几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集团概括、岗位安排、福利待遇、组班情况、学员培训等情况,进行了精彩、详细的解读。

 

 

现就职于福耀集团的18级毕业生夏子豪同学向全体师生讲述了自己在福耀的工作、生活、学习的经历,博得了全场师生的掌声。讲解之后,福耀集团人事部张经理和夏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与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

 

 

宣讲结束后,邱淑贤院长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应该借鉴福耀成功的价值与理念,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提升职前综合能力,提高求职竞争力,为迈向社会的第一步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