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提升自我促就业
浏览第1143次 更新时间2020/11/8 15:38:57
提升自我促就业

提升自我促就业

 

2020年度“双困生”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118日,旨在提升“双困生”就业能力的“双困生”培训班,在我电子工程学院D216室开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双困生”培训的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就业办组织全校来自各个学院的品学兼优的五十名“双困生”,进行就业能力方面的提升培训。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校就业办于贺老师首先对“双困生”培训的相关事宜做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这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任务有了透彻的了解。于老师同时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课堂纪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培训中去,展示四平职业大学学子的风采,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过程中,来自吉林农业大学的培训教师将为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同学从职业探索、能力提升、简历制作和面试训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相信通过此次“双困生”培训,一定能提高“双困生”的就业信心和就业能力,为“双困生”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培训课程正式开始后,培训老师从如何提升沟通技巧入题,引导全体学员从全新的角度探索自己职业方向,使同学们感到心灵的窗口被打开,能够清晰的看到自己的未来,从而对自己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学们纷纷感到,通过培训,不但学到了新鲜实用的技能,还认识了许多好同学,在与同学们的团结协作中锻炼了自己,更提升了自己。

 

 

为确保此次“双困生”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电子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与校就业办相互配合,从各个方面给予支持。邱淑贤院长在与就业办王丽静老师、于贺老师确定了培训场地后,马上安排相关实训室管理员老师布置好培训用的组合桌椅、多媒体电脑和音响设备,并安排人员对培训教室的卫生进行了清扫,真正做到了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就业办老师对电子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