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创业有为  圆梦英城
浏览第1226次 更新时间2020/11/4 14:21:03
创业有为  圆梦英城

创业有为  圆梦英城

 

我院学生参加“大学生创业大讲堂”讲座

 

 

11月3日,我院同学在第一教学楼报告厅参加了由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四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平职业大学联合主办的“大学生创业大讲堂”活动。此次讲座邀请到了吉林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副院长李雪灵老师、长春理工大学广告学系副教授候舸老师,以《创业有为  圆梦英城》为主题,为现场数百名同学奉献了一场精彩讲座。

 

 

活动现场,两位讲师结合高职院校大学生实际情况,从发展的角度,通过鲜活的案例,为同学们剖析创业本质,开启创新思维,探索创业道路,指明创业方向,让在场的广大同学感到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我院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两位老师精彩的讲座中学到了新的知识和理念,树立了勇于担当、科技创新的思想,为今后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努力成为科技先导型新时代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