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四平职大  一“职”有你
浏览第1241次 更新时间2020/9/27 17:03:03
四平职大  一“职”有你

四平职大  “职”有你

 

 

我院师生参加2020年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校园双选会即毕业生双选会,毕业生与单位相互选择,双方都愿意的情况下才可以签定三方协议,校园双选会的举行可以给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更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了着力构建毕业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让学生找到优秀、规范的实习就业单位,同时也是为了积极向社会宣传学校办学特色,经过精心的筹划,927日,秋高气爽的收获的季节里,2020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我校体育馆如期举行。

 

 

我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校园双选会,邱淑贤院长、刘长国副院长、宋国杰副院长、李薇薇副书记亲自带队,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了校园双选会。上午九点半,体育馆人头攒动,秩序井然,一年一度的校园双选会拉开帷幕。多家用人单位为带来了相应专业的就业岗位,每家用人单位的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应聘的毕业生。我院2018级各专业应届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以及工作岗位、工资待遇、发展前景等。2019级非毕业班学生也前来参观、咨询、学习,了解招聘情况,联系实习单位,为自己以后更好地赢得就业机会提前准备。

 

 

 

通过参加校园双选会,有利于提高我院专业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增强毕业生适岗能力,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