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
浏览第2735次 更新时间2018/11/28 14:39:09
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

 

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无人机专业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掌握低空无人机飞行技术和熟练的操控技能,能独立从事无人机安装、调试、检修、操纵、编程与开发等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适应无人机系统维护与保养,无人机工作站安装、调试、维修与运行管理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创新人才。

 

 

主要课程:

 

无人机系统导论、无人机飞行原理与性能、无人机组装与调试、无人机模拟操控技术、无人机航空摄影技术、无人机法律与法规知识等。

 

 

就业方向:

 

面向民用领域,可完成电力巡检、农业植保、高空消防航测、警用高速公路巡查、铁路桥梁巡查、应急通信、航拍等多种任务的无人机操控工作,到无人机生产企业,完成无人机的制造,检测,维护和销售等工作。

本专业与北京中科浩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专业,实现订单培养,入学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合格全部推荐就业。

 

层次:

专科

学制:

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