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京东方班就业直通宣讲会
浏览第2130次 更新时间2018/10/17 14:18:43
京东方班就业直通宣讲会

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

 

校园京东方班就业直通宣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和传感器件、智慧系统、健康服务。显示和传感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可穿戴设备等领域;智慧系统为新零售、车载、金融、教育、艺术等细分行业领域,提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健康服务事业与医学、生命科技相结合,发展移动健康、数字医院、再生医学,整合健康园区资源。

 

为更好的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17日,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在报告厅召开京东方班就业直通宣。校教学副校长曲园同志和招生办全体同志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京东方的老师为全体生从集团概括、岗位安排、福利待遇、组班情况、学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详细的解读。

 

 

通过此次就业宣讲,同学们学到了京东方成功的价值与理念,帮助即将走向社会的学生提升了职前综合能力,全面提高了求职竞争力,为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生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