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培专题汇报
浏览第1491次 更新时间2018/10/10 14:33:31
国培专题汇报

双师培训  企业实践

 

20181010日,参加2018年暑假国家级专业培训的刘大军老师和王岳圆老师在D406室为我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国培专题汇报。

 

 

首先,王岳圆老师从课程设置,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实训中心建设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在长春汽车高等专科学校参加的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技能培训情况,从中得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之后,刘大军老师介绍了在洛阳牡丹集团进行培训的经历。在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培训中,涉及到了电子检测与维修、企业电子产品控制过程、锡焊工艺技术、焊台检测与维修等方面的实践知识。

 

在听取了两位专业教师国培汇报后,邱淑贤院长表示,通过两位专业教师的精彩汇报,看到了两位老师在学习培训期间,能够认真学习先进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学习态度端正,提高了认识,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与其他院校之间的差距和不足,要以国培为契机,下大力气发展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