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破“五弊”整顿作风   理“清单”指导工作
浏览第1418次 更新时间2018/9/17 20:18:49
破“五弊”整顿作风   理“清单”指导工作

破“五弊”整顿作风      理“清单”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2018917,电子工程学院沈艳秋书记、刘长国副院长、宋国杰副院长参加了干部作风大整顿破“五弊”小组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振成同志主持。

 

 

 会上电子工程学院沈艳秋书记汇报了破“五弊”、“五个清单”突出问题、原因剖析及整改措施情况,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个人“五个清单”梳理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措施。

 

 校党委书记周振成同志对破“五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以长春长生问题疫苗案件为例,重申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必要性和及时性。要求全体干部要结合四平职业大学招生实际情况,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对照“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要求,整顿作风,破除“五弊”,并对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