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雄姿嘹亮军歌  看电子奋勇拼搏
浏览第1706次 更新时间2018/9/15 11:30:22
展雄姿嘹亮军歌  看电子奋勇拼搏

展雄姿嘹亮军歌  看电子奋勇拼搏

 

201896日,2018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开始了,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是一堂综合素质的提高课。

 

 

虽然气温还是很,但是同学们的训练热情并没有被炎热打败,学院的关怀,老师的关心,同伴的鼓励,让顶着烈日训练的同学们倍感暖意,训练场上同学们都拿出了精气神,整齐的队列中不时传来响亮口号,充分展现出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应有的蓬勃朝气和顽强斗志。

 

 

2018914日,随着四平职业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式的结束,为期10天的军训,在校领导、院领导的重视下,在军训教官们的辛勤教导和全体同学的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下,已安全、顺利、圆满的完成了。

 

 

军训结束后,圆满完成了军训这堂大学第一课,同时在阅兵式上,我电子工程学院的2018级新生方队也荣获了“优秀中队”的称号。通过军训,2018新同学们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精神,形成了良的班纪,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为较地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良好班风和班级凝聚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