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成功的抉择,美好的前程
浏览第2441次 更新时间2018/5/16 14:51:55
成功的抉择,美好的前程

成功的抉择,美好的前程

 

 

我院师生参加2018年毕业生校园双选

 

 

为了着力构建毕业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让学生找到优秀、规范的实习就业单位,同时也是为了积极向社会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在经过精心的准备,516午,在体育馆举办了2018年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通过校园双选会,能够提高人才培养针对性,增强毕业生适岗能力,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度发展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校园双选会,由院领导带队,全体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2018年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为了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学校邀请省内外优秀企业到校招聘,同时,对于慕名前来的招聘企业,学校对企业的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企业资质等进行了严格考核。学校加大了联系力度,目的是为了保证每个学生都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每位应届毕业生拿着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每家用人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学生前来参观咨询、学习,了解招聘情况,联系实习单位,为自己以后更好地赢得就业机会提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