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大数据方向)
浏览第4086次 更新时间2017/4/21 9:34:59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大数据方向)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大数据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较高专业素养、科学素养和人文素养,较好地掌握大数据技术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能在IT行业、行政事业单位等行业从事大数据的处理、分析及预测和计算机应用维护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JAVA程序设计、Linux操作系统、Hadhoop技术、数据可视化设计与开发、大数据算法、大数据平台核心技术、大数据分析与处理、大数据实践等课程。

 

 

就业方向:

 

面向IT行业、行政事业单位从事Hadhoop开发工程师、信息架构师、ETL开发工程师、预测分析开发工程师、可视化工具开发工程师、数据仓库设备专家、OLAP开发工程师、数据分析师等工作。

 

 

层次:

 

专科

 

 

学制:

 

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