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阳光会计协会”要成立了
浏览第5218次 更新时间2011/10/17 19:18:18
“阳光会计协会”要成立了

“阳光会计协会”要成立了
   “阳光会计协会”在学校积极推进“精学湛练”和财经学院会计电算化专业倡导“勤练基本功”的背景下应运而生。本着“营造学习氛围,增进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理论学习,增加实践技能提升机会,锻炼发展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综合技能”的协会宗旨,从成立之日起,协会将致力于为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创建一个专业内部以及与外部相互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通过开展相关专业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处事能力和职业道德精神,为以后就业和更好的适应未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阳光会计协会”主要面向会计电算化专业全体学生,协会成员由会计电算化专业老师和会计电算化专业大二及大一部分优秀学生组成。协会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下设秘书处、模拟会计师事务所、基本功训练部和对外交流部四个部门。各部门相互配合分别开展活动,共同统一于协会这个整体之中。成立以后,协会将陆续开展了会计专业知识讲座、会计专业知识和技能大赛、珠算大赛、点钞大赛、汉字录入大赛、小键盘录入大赛、会计礼仪大赛和社会实践调查等一系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使协会成员拓展视野,提高理论知识水平,锻炼实践能力。 阳光会计协会坚持以人为本,秉承“团结、创新、专业、持续”的协会精神,得到了院领导的肯定和其他专业师生的一致认可,在会计电算化专业老师的带领指导和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将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并将取得骄人的成绩。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发扬协会的精神,在搞好协会内部工作的同时,更多的与其他专业各协会和社会展开交流与合作,让我们的协会走出学校,走向社会,吸取更多的精华,真正把会计电算化专业打造成四平职业大学的一大品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