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市场营销专业--营销沙盘大赛三等奖
浏览第11638次 更新时间2017/12/12 14:18:55
市场营销专业--营销沙盘大赛三等奖

我校营销沙盘代表队荣获吉林省营销沙盘大赛三等奖

1127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在校领导的关怀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在专业教师的积极组织下,由刘晔院长和赵亚芬老师带领的王晶、卢敬淮、郭大伟、李明宇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代表我校参赛,并获得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吉林区三等奖的佳绩。

本届比赛共有25支队伍参赛,有着坚实的专业基础和竞技技能。在残酷、激烈的竞争中,我校代表队运筹帷幄、精心布局,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压群雄,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与应变能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大赛组委会及众多学校的好评,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市场营销专业  赵亚芬报道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377177363\FileRecv\MobileFile\Screenshot_2017-11-04-18-31-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