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市场营销专业--十九大专题学习
浏览第3249次 更新时间2017/12/12 14:03:22
市场营销专业--十九大专题学习

我专业举行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71026下午,市场营销专业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会A602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赵亚芬主持,财经学院党支部王大力书记出席会议并作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并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体会。

王大力书记从党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的历史发展脉络出发,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发展新时代、中国社会新矛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使命等新思想和新论断。他认为,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宣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个判断的最重要依据,是关于当前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全新认识。十九大报告作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判断,反映了从1956年党的八大以来、尤其是从1982年党的十二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巨大成就。

今天的会议是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的一个开始,学习研究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未来一段时间我们的重要任务,我们要不断学习宣传,把学习体会融会贯通到教学工作中,推动我专业教学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市场营销专业  赵亚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