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市场营销专业--企业家讲座
浏览第3175次 更新时间2017/12/12 14:00:22
市场营销专业--企业家讲座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公司东北区董佣军经理为市场专业做营销知识讲座

20171117下午13:20重庆百亚卫生用品公司东北大区经理董佣军A605教室做“推销员成长”的营销知识专题讲座。市场营销专业师生30余人听取了该讲座。

董佣军首先介绍了重庆百亚卫生用品公司及公司产品,重庆百亚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2015年公司成功改制为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妇婴卫生用品的专业公司,旗下拥有"自由点""妮爽"好之三大著名品牌,董经理还讲解了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最后,围绕营销专业学生关心的核心问题谈推销员如何尽快成长,提出的“成功是因为态度,我是一切的根源,每天进步一点点,决心决定成功”等理念让同学们收获很大,对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感受到营销的魄力。

                           市场营销专业 赵亚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