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党委书记周振成强调提升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7/3/2 12:50:38】浏览5067
党委书记周振成强调提升管理水平

31日下午,在学校多功能厅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校长张凤东主持,会上党委书记周振成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做了系统的部署。振成书记在工作部署中,着力强调了“提升管理水平,以制度规范办学常态化”。简单说,就是“强制度、促管理”。他说:

 2015年秋季,教育部下发了《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2015-2018年)》,倡导践行“改变从今天开始”,实施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这对进一步依法治校,建立和完善现代职业学校制度,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更新管理理念,完善制度标准,提升管理水平,实现我校治理能力现代化、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校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2017年,学校要建立健全体现职业院校办学特点的内部管理制度、标准和运行机制,不断完善现代职业学校制度。理顺和完善教学、学生、后勤、安全、科研和人事、财务、资产等方面的管理制度,建立健全相应的工作职责,形成规范、科学的内部管理制度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