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在线答疑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留言标题: 继续教育都包括什么业务呀? 时间:  2013/5/13 14:24:35
留言内容: 继续教育都包括什么业务呀?
回复内容:  

四平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隶属于吉林省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四平职业大学,是负责学校成人教育工作的职能部门和教学实体,面向全国招收函授学员。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行各业对在职从业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3年,四平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满足社会各界人士提升素质的需求,与吉林师范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工程学院合作,组建以上三所大学四平分校,方便四平地区的学员进行面授学习,使学员不出四平就能享受名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四平职业大学与吉林大学合作招收工程硕士研究生,报名者须有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

     2013年,我院将继续以服务经济建设,培养合格人才为已任,依托四平职业大学及合作院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以“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精神,为推动个人发展、企业壮大和社会进步提供智力支持,为每个人实现中国梦助力加油,为科教兴国、人才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共1条记录 5条记录/页 转到:

标    题:   *
内    容:
  *
验 证 码:   
      
版权所有:四平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136002) 电话:0434-3387334 3304138 咨询QQ:1025345885 邮箱:102534588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