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职场宝典
职场宝典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职场宝典
职场宝典 受益终生
发布时间:【2013-05-01】        阅读:9842 次

    1 没有十全十美的工作,无论在哪里工作,你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实际问题,心态要务实,在入职前,尽可能多了解未来岗位的情况,找一份你可以克服其缺点的工作。

2 任何时候对职场建议都别盲从,探讨职业话题的文章和书籍可以看,从中汲取自已需要的营养,但绝不要把它们当作应当铭记在心的教条,并非所有建议都适用于任何人。

 3 永远从工作中获得乐趣,即便最令人厌烦的工作也会给人带来不少乐趣,并肩作战的同事,已经解决的那些问题,积累的经验。假如某一天你无法从工作中找到任何一件让你高兴的事,那就另谋高就吧。

 4 制作几份不同的简历,尽管它们实际上内容一样,但理应根据不同的场合和职位,设计不同的版面,突出不同的重点。

 5 拒绝只有薪水令你心动的职位,过两三个月,高薪的吸引力就会渐渐褪色,倘若没有其他的动力,这份工作就会变成折磨,你也许会为了弥补自已的大肆消费,连高薪都挥霍一空,届时你就什么也没有了。

 6 面试时积极讨价还价,面试官尊重勇敢而独立的应聘者,况且签了劳动合同之后,你就没什么谈判余地了。但别忘记,谈判是游戏,不是争执,要注意态度,变得宾主尽欢才好。

7 做成功者,有些人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有些人寻找不解决问题的借口,你属于第一类还是第二类?别指望等到天时,地利,人和再行动,那种情况永远不会出现。

 8 像成功人士一样自信,举手投足、风度,气质等外在特征不只影响他人,也会影响自已。模仿成功人士,不知不觉间,你的事业也越来越顺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四平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136002) 电话:0434-3387334 3304138 咨询QQ:1025345885 邮箱:102534588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