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咨询
      安全工作会议
      通知
      
      通知
      通知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通知
       
      安全公告
       通知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4月15日我校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7】        阅读:5081 次

四平职业大学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报道

4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维护国家安全,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忧患意识,按照四平市国家安全局相关文件要求,四平市职业大学开展了一系列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精细组织

按照四平市国家安全局的相关要求,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对开展相关宣传教活动的做出重要指示,学校保卫处牵头,协调校内相关部门精心组织,顺利完成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

二、举行国家安全知识展板宣传活动

根据四平国家安全局发放的国家安全知识宣传画册的内容,学校制作了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分别在主楼和综合楼轮流展示。前来参观的师生络绎不绝,师生们表示,“展览内容信息很大,看后能真切的感受到国家安全工作并不遥远,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支持与参与。”

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对《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四平市职业大学保卫处

201741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四平职业大学安全保卫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
学校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136002) 值班电话:
330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