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机械学院党总支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情况
发布时间:【2015-12-25】

为使我院党员深刻了解并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核心理念,进一步提升自身思想境界与觉悟,我院党支部于201512月19召开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会议,我院党员教师共计8人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我院党支部书记白剑羽首先对近期工作作出具体要求,强调掌握党的章程,党的权力和义务,党的性质的必要性,提出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会上,全体党员教师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心得,并纷纷表示这次的学习让自己受益良多。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我院党员教师们深刻的学习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容,也使得教师们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与进步,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定会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为共同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